close

終於等到要出發的這天

大包小包的裝著一年份的行李

還有一顆恐懼大於期待的心

和離別的情緒

拒絕讓好心的朋友送行

自以為這樣才能更堅強的不退縮

事實上是才能不哭@@"

但卻很巧的小鈺剛好要出差

還是在車站送了我一程

一個擁抱後我們搭上不同方向的列車

然後我就在車上眼淚掉不停Orz

IMG_6280    

終於抵達機場

然後我這大包小包超重了5KG

為了塞東西到包包突然變得很忙碌沒空哭XD

第一次搭捷星 果然嚴到一個不行

最後還是乖乖的被罰了1200大洋

不要問我在瞎忙什麼= =

 

很幸運的我未來房東剛好和我搭了同班飛機

到了關西機場後就直接帶我搭車走到Share House

但在難波轉乘的時候

在手扶梯上為了救沒站穩的25kg小紅

我的手就這樣廢了

IMG_6320  

到達宿舍時天色已晚

整理到9點多覺得好餓

吃了帶來的第一包統一牛肉麵

恩!這就是我的第一天

有一點悲慘。

IMG_6293  

順便推一下,這間Share House的房東江姐是個好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 share house
    全站熱搜

    winniw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