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7920771  

(借網友的圖)

人生大概就是這樣

老了就沒有想要分享的人了

只想在這裡靜靜的把感動記錄下來

昨晚我聽了一場很特別的演唱會

應該說他不是一場演唱會

而是很棒的藝術作品

融合了視覺聽覺

最重要的是氛圍的感受

 

一開始我和大多數人一樣失落

因為聽不到我愛的那些歌

但是整場表演下來讓人驚豔

當然最喜歡的還是安溥的一字一句

雖然這次他把大部份想說的話用歌曲的方式呈現了

說是翻唱 卻把每一首都唱得有自己的風格

讓我聽不出來是翻唱歌曲

我只想說這是一場超酷的演唱會

不討好任何人 真誠的呈現著音樂

安可曲更是絕 好可愛的方式

安溥不是一昧的表現自己 而是坐在台上陪伴著我們至散場

你曾經和自己崇拜的偶像一起用750萬音響聽過他喜歡的歌嗎?

我有!XD

我想我能感受到他想向大家分享的心情 一種喜悅

 

我後悔的是 沒有好好的將他的歌單先預習一次

接住這22首歌 他想帶給我們的力量

但這場演唱會的感染力很強

到現在我還在感動的尋找那些歌 體會那些話

唱葉樹茵的決定的時候

安溥說「活著,是一種決定。如何活著,更是自己的選擇。」

翻唱張懸的寶貝時也是

他說這是唱給成人的寶貝

想要秀秀那些把自己墊在別人的人生下的人

我好感動 得到很大的共鳴

因為 雖然自己鳥鳥的

但我錄的大多數歌曲 都是為了一些看在眼裡的人

很懂 想用一首歌表達言語的心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煉雲
    全站熱搜

    winniw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